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的画好cringe啊啊啊啊 笑死了啊哈哈哈
应该发新画嘛 我现在才发现到我以前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我不是10岁的我了啊哈哈哈(比以前更幼稚了 我华文本来都很差的,英文才好,所以我以前很多都是用翻译的w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