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sd控制 左鍵開槍 有bug 但不影響 提醒: 喪屍有時候會在地圖外 記得等他 不要沒事去撞牆 歡迎留言 沒事往下翻幹麼? 下面沒東西了 :D 好吧 其實我笑不出來:(
耶 我是垃圾 o(≧口≦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