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各位:D我摸魚症又又又又犯了 遊戲又要拖遲1000000000年才出 請不要去我家翻桌和打到我送醫院,謝謝:D (看來她會 .-.) “你為什麼有動力去出動畫,而沒有動力出遊戲?“ 因為…. 做動畫快,做遊戲要百年 還有(笑) 我懶:D
原作/參考了:https://scratch.mit.edu/projects/982459281 2024 7月16日 1:36am的更新:請問過我才加創作室.謝謝.P.s這是我的雷點: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