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霧呀! https://medibang.com/picture/jz2403222102219440026159687/
四葉: 恭喜妳終於考完了!雖然沒考好就是了..........⁰ - ⁰ll,不過我知道妳一直都很努力,所以這次沒考好就算了吧~下次再加油就好了嘛!即使她不理你也別放在心上,畢竟你也知道他就是比較在意成績呀、、我們下次一起衝刺吧!Let go!-------這幅畫是我畫給你的賀圖,希望你會喜歡꒰⑅ᵕ-ᵕ꒱˖♡ 虹光 上